手机版 | 登陆 | 注册 | 留言 | 设首页 | 加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相关知识 > 文章 当前位置: 相关知识 > 文章

了解夸夸师——入虎穴得虎子

时间:2021-05-23 18:15:01    点击: 次    来源:网络    作者:佚名 - 小 + 大

了解夸夸师——入虎穴得虎子


1 靠谱吗?


2 实习夸夸师


3 指导夸夸师



小说原稿:


田蜜看着常胜,想了想:晚上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

常胜问:什么地方?田蜜说:我兼职的地方。

常胜原本不想出门见人,但还是被田蜜勾起了好奇心,跟着田蜜去了夸夸俱乐部。


一进门温暖就迎了上来,很高兴:田蜜,你终于来了!你身体恢复了没有?

田蜜说:基本上恢复了。谢谢温总。

温暖说:恢复了就好。你先坐,我马上给你安排客人。

田蜜说:等等。我今天不是来上班的。我带了一位朋友过来,他想体验一下我们的服务。麻烦您给我这位朋友找个头部夸夸师吧。他现在需要被狠狠夸一下。

温暖说:请朋友吃饭喝酒唱歌的都是酒肉朋友,请朋友到夸夸俱乐部来的才是真朋友。——今天由我亲自为你这位真朋友服务。


温暖领着田蜜常胜进入一个包间。

温暖说:请坐。这位朋友怎么称呼?

田蜜说:他姓常,常胜。

温暖说:好名字!常先生,那咱们开始吧?

常胜说:稍等。咱们先说清楚啊,我没什么想让你给我服务的。是她生拉硬拽把我弄来的。说夸一下能让我振奋起来。

温暖说:她劝你来,你就来了。尊重女性,在意他人感受。绅士!

常胜说:当然,我也有点好奇。什么夸夸俱乐部,不就是拍马屁吗?

温暖说:好奇心是人类前进的最大动力。因为有好奇心,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,因为有好奇心,人类终于拍到了黑洞的照片。这照片你看见了吧?

常胜说:我看见了。

温暖说:时刻关注天体新闻的人,运气都不会差。而且你跟牛顿、爱因斯坦一样,你拥有人类最优秀的素质——好奇心。因为好奇心,你来到了夸夸俱乐部,但我现在也必须告诉您,夸夸俱乐部不是拍马屁的。我们的服务,本质上是一种心理辅导和心理治疗。我们夸人,是直取这个人的本质,发现他的优点并加以扩大。刚才你已经展现了尊重女性、在意他人感受、拥有好奇心这样三个优点。田蜜,我为你拥有这样一个优秀的朋友而高兴,而嫉妒。我要是也能拥有这样一个朋友就好了。

常胜说:咱别说虚的了。我创业失败,没钱了。你夸夸我吧。

温暖说:您看上去不像没钱的人。

常胜说:但我确实没钱了。

温暖说:敢于承认自己是没钱人,而且敢在女性面前承认自己没钱,您是个坦诚率真的人。——我又发现了常先生的第四个优点。我想请问常先生,您创业失败,损失了多少钱?

常胜说:一百多万吧。

温暖说:一百多万就买了人生失败的经验。值!田蜜之前有位客户,公孙浩先生,也是位创业失败者。你知道他花了多少钱买人生失败的经验吗?

常胜问:多少?

温暖竖起四个指头:四个亿。

常胜惊讶地看向田蜜:真的?

田蜜点头:真的。别人创业都找风口,他找到的却都是下风口,总比别人慢半拍。他不但把四个亿都赔光了,还欠了好多债。

温暖说:公孙浩先生就是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,偶然来到了我们夸夸俱乐部,遇到了田蜜。他不但打消了轻生的念头,还勇敢从失败中走了出来,开始了新的创业历程,获得了新生。

常胜更惊讶了:没看出来,田蜜你还有这本事呢。

田蜜说:常胜,事情没有这么简单。夸夸俱乐部不是一个真的能改变命运的地方,它只是能改变你的心情。失恋可以夸,吵架可以夸,流泪可以夸,软弱可以夸,没有不能夸的事情。这里是一个从另一个角度看待人生的地方。笑一笑,缓一缓,喝杯酒,聊聊天,事情也许就有了转机,至少心情先有了转变。公孙浩能从失败中走出来,不是靠我,是靠他自己。

常胜点头:明白了。你今天带我来,就是想教育我,从失败中走出来要靠我自己。

田蜜说:是的。

常胜说:在家说不就完了?还出来花这钱?

温暖说:节俭!这是今天你第五个优点。另外我要宣布,常先生,你是田蜜的朋友,我今天对你免费。

常胜朝温暖一竖大拇指:讲究!



上一篇:夸夸师的职责和使命

下一篇:没有了

 |   QQ:3569552836  |  地址:宁波市镇海九弟新媒体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 |  电话:131 574 12315  |  
Copyright © 2021 天人文章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,授权kua.hk 使用 OK文库 Powered by 55TR.COM